花灯哇

没有深度,就是俗人。莫得感情的更文号,更新随缘,尽量不坑。微博号:花灯哇。

 

胡说八道2 玄正头号红颜祸水

电视剧、动漫、原著混合,设定观音庙瑶妹存活,后人娱乐解说历史,全员风评被害,放飞自我之作。忘羡、曦瑶、轩离、追凌、桑仪……

………………………………………………………………………………………………

魏无羡嘴上说着往来石胡说八道,但会说话的石头世上不多见,蹲在边上仔细观察。

众人知道云梦魏公子擅奇技淫巧,说不得被他琢磨出什么。

江厌离见魏无羡沉迷久了,走过来慢慢低下身体,“阿羡,时日还长莫太劳神。”

“知道了,师姐。”魏无羡顺从应道,语气还带着一点讨好或者说娇嗔的味道。

谁能想到外面威风八面邪魅狷狂的魏公子居然是个听师姐话的乖宝宝。

江厌离拉着魏无羡的手,一时重心不稳,向前倒去。

“师姐!”

“阿姐!”

江厌离的手按在往来石上。

[欢迎来到胡说八道直播间,我是主播糊糊]

还是那个熟悉的糊糊,不过换了一身仿云梦江氏的打扮。

江厌离,四大家族唯一的嫡女,声名不显,竟是一位有缘人。

[江厌离,一个神奇的女人。文能提笔写菜谱,武能温言安弟弟。温柔娴静,蕙质兰心……她的男人们偏私,恨不得将世间所有的美好加诸于她身上]

她的男人.们!!!

在场之人多男修,不少越过男女大防偷瞧云梦江氏大小姐,听说刚刚金大公子向她表白了。

真是人不可貌相。

[世上最好的姐姐,最好的妻子,最好的母亲。第三条论据不足,姑且算是凑数]

原来江大小姐的男人们是指她的弟弟、丈夫、孩子,看来一生被家人宠爱。

[一场婚礼轰动仙门,嫁良婿生贵子。满月礼在即,一家团聚在望]

就算知道往来石是胡说八道,江澄魏无羡也十分高兴,只当讨个好彩头。

一场婚礼轰动仙门,江厌离所嫁之人只能在四大家族。

金子轩笑得像个傻子。

[祸福总相依,不夜天城,一夕芳魂陨。三千修士为其陪葬]

[不愧是玄正头号红颜祸水]

三千修士,那是要填进去一个四大家族。能为江厌离报仇的不过四人,两个弟弟江澄魏无羡,未来的夫君和孩子。

究竟是谁干的?

在场之人突然觉得冷了。

蓝忘机大喊道:“魏婴,静心!”

“这块破石头说我师姐死了,死在孩子满月礼前后!”魏无羡大吼道。

为什么说江厌离是最好的妻子,最好姐姐,却不足以称之为最好的母亲。因为在满月礼前后她便死在了不夜天城,根本来不及陪着孩子长大。

江厌离拉住魏无羡胳膊,“阿羡不怕,师姐在这里!”

待魏无羡冷静下来,仍然轻轻拍着他的肩,安抚道:“不怕!”

金子轩跑过来,恳切说道:“阿离,我活一日便一日不会让你受到伤害。”

金子轩的话给江澄魏无羡提了个醒,阿姐/师姐这么脆弱,怎么能放到别人家去呢,还是自己照顾最放心,姐弟三人一辈子不分开。

江澄拦在金子轩江厌离中间,“我阿姐,不出嫁,只招赘!”说的掷地有声。

  3132 31
评论(31)
热度(3132)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灯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