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灯哇

没有深度,就是俗人。莫得感情的更文号,更新随缘,尽量不坑。微博号:花灯哇。

 

胡说八道3 何不做个安安静静的美男子

电视剧、动漫、原著混合,设定观音庙瑶妹存活,后人娱乐解说历史,全员风评被害,放飞自我之作。忘羡、曦瑶、轩离、追凌、桑仪……

………………………………………………………………………………………………………………

江澄顾不上这是百凤山,兰陵金氏的地盘。挥掌就要把作怪的石头拍碎。

[欢迎来到胡说八道直播间,我是主播糊糊]

还是一身莲花坞的装扮。

江澄只觉得今日时运不济。

[三毒圣手江澄,一个神奇的男子。最温柔的名字,最暴躁的脾气,最狠辣的手段]

“小江宗主的名字哪里温柔?”这是不知情的。

“江澄,字晚吟。”

[一把三毒,一副紫电,两颗金丹,傲骨前行]

云梦三人神色一变,它怎么会知道?

前两件众所周知,但修士怎会有两颗金丹?

[师兄瞒了他一个秘密,他也顺势瞒了师兄一个秘密,两个成年人玩着你猜我猜你猜我猜不猜的幼稚游戏]

江厌离本是打算缓和气氛,“你们两有小秘密?”

“没有!”齐声答道。

江澄魏无羡面色稍白,显然被触及心中隐痛。

注意到二人神情变化,其他人不由正色起来。原以为往来石胡说八道,难不成真有几分真实?

[和泽芜君夫人含辛茹苦共同养崽,观音庙里图穷匕见,三毒挥紫电纵,十五年恩义错付]

聂明玦好不容易梳理清楚其中关系,“泽芜君夫人先和江澄在一起,他们有一个孩子。后来在观音庙里两人发生冲突,又跟了曦臣?”

聂怀桑怀疑大哥偷偷看过他那些被收缴的话本。“好像是这样的。”

[和含光君夫人更是恩恩怨怨生死纠缠数十年,但我们始终相信他是一朵不一样的烟火]

聂明玦放弃了,他不过大了几岁。怎么感觉不懂现在年轻人的喜好了呢!

[最讨厌的人是师兄的道侣,第二讨厌的人外甥的道侣。舅甥三人相处日常,轻则断胳膊断腿重则剖腹]

周围人冷吸一口气。

“同室操戈!”

“两个舅舅欺负孤儿外甥!”

蓝忘机神情黯然,他有道侣了。

魏无羡江澄疑惑,他们平时说打架不如说打闹,怎么就闹到断胳膊断腿剖腹的地步?

[后来人长大了,终于明白君子动口不动手的道理。打架变吵架,若非四大家主或仙督,还是不要上去拉架]

金光瑶现在蓝曦臣旁边,轻言说道:“大约是说舅甥三人未来皆位高权重,若非四大家族宗主或者,”微微一顿,“仙督,都不够格给他们调节矛盾。”

江澄,云梦江氏宗主。江厌离出嫁联姻生下继承人。她的性情资质走不了“邪魔外道”的路子,所剩的只有聂金两家。

舅甥之间火爆相处,倒有些像聂家的风格。金光瑶不禁惋惜金子轩一腔真心付诸流水。

温若寒时代就有仙门之主的倡议,射日之征后,金光善亦有此野心。仙门之主,仙督。

加上刚才云梦两位的表现,往来石还真不是胡说。

[前有实力强大傲视百家的师兄,后有横行金蓝两家的外甥如兰大小姐。还是免不了被卷进各种阴谋,又莫名奇妙全身而退]

还是那句话,江厌离不是搞邪魔外道的料,所以江澄的外甥九成九是姓金了,不过又如何和蓝家连上关系?

金子轩峰回路转,“金家下一辈是如字辈,我的女儿如兰。”

江澄忍不住翻个白眼,“如兰这个名字还凑合,就叫江如兰了。”

“如兰多好听呀,我以后带她去打山鸡摘莲蓬射风筝。”魏无羡亦是无限憧憬。

江澄卷进蓝氏兄弟的爱情修罗场还能全身而退,的确莫名其妙。

[晚吟啊答应我,做个安安静静的美男子好吗]

光幕暗淡。

“嘶!”魏无羡冷吸一口气,“有点邪门!”

“你果真秘密瞒着我!”江澄问道。

“哪有!”魏无羡当然反驳。

“敢不敢发个毒誓。”江澄逼近。

“你不也有秘密瞒着吗,我都没问。”魏无羡嘟囔。

就此偃旗息鼓。

师兄弟两各自有秘密,连发毒誓都不敢,而往来石却戳破了这件事。

“我的确有两颗金丹”江澄开诚布公,“我曾被温逐流化丹,后来寻抱山散人修补金丹。世上知道这件事的活人只有三个,我,阿姐,魏无羡。”每一个都不可能将这件事透露出去。

“所以,往来石的“往”是正确的,那么“来”呢?”聂怀桑开口。

蓝氏双璧娶了歪魔邪道,江厌离孩子满月命丧不夜天城,三千修士陪葬。

太可怕了!

“神鬼之说不可尽信,天色将晚,不如先回营地安置,明日再详谈。”金光瑶招呼着。

场中不少人同意,魏无羡尚且开着玩笑,“师姐,待会我带江澄出去溜溜,他若看哪家仙子不顺眼,那就是我未来道侣了!”

聂怀桑暗自着急,往来石天降机缘,甚至牵涉生死之事。今日若是离开,说不得明日便“消失”了。

走到江澄身边,语气好奇,:“江兄,你和泽芜君夫人一起养的那个孩子,究竟是你的还是曦臣哥哥的?”

江澄和泽芜君夫人养育孩子十五年,可泽芜君也和泽芜君夫人一起赏花品茗夜猎秉烛夜谈十余年。

还真是说不清楚!

蓝曦臣蓝忘机江澄三人均是戴冠不戴帽,就是忍不住想往他们头上看。

  3305 57
评论(57)
热度(3305)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灯哇 | Powered by LOFTER